Sunday, June 27, 2010

我的人生

如果现在给自己一个小学作文题,我想应该就是这个吧 -“我的人生”。

在不久前,我还在责怪自己为何那么的失败,那么的不会做人。想着到底我的判断能力有问题?, 还是我命苦?面对了我人生中的一个大过错, 站在这十字路口,无助的摸样,心里笑着当初如何嘲笑你的无知, 一个月没有你的消息了。 还以为能够放下心中这个包袱。 开始明白这不是什么包袱或心中大石之类的。这算是种回忆吧。还是遗憾?

人终须往前看。面向后看了这么久。 好奇的在想:“怎么那么就还没看见你倒头望?”。

很想知道原因。

算了,也不想再原地打转了, 上几天听见朋友们在聊他们的家庭事, 得到的是人的感触。 为什么当别人一出生就的被命运玩弄? 然而我们还在埋怨上帝对我们的不公平?。 一个人生可以是彩色的。 有些人就拼命的在自己黑白片上挥洒颜色, 而彩色的却因少许的黑白而埋怨 ?生命在这世界上本来就是黑白的。

人的一生可以很简单,也可以很复杂,关键就是怎么活下去。

“文贤啊,放开你的大男人主义吧,放开你的任性吧 , 放开你的幼稚吧, 这样你的人生才会开心,这样才算是-活着”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Eurofighter Typhoon is the world's most advanced new generation multi-role/swing-role combat aircraft available on the market. With 707 aircraft ordered by six countries (Germany, Italy, Spain, United Kingdom, Austria and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