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天真

真天真,想象的爱情真的很脆弱。本以为我们之间需要个坦白来做桥梁,怎知,收着不说的问题越来越大。大到无法收拾地步。
很伤心,有种被背叛的感觉。本俩可以手牵手的走向未来,却因为你的改变而舍掉了我。 才知道改变真的很可怕。 挽回的心,一次又一次的被打败。 很伤心, 毕竟这都是我的全部。
很不想去接受与我走了接近四年的人,一眨眼就分开了,很伤心, 毕竟一个关系很难维持,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需要缘分,坦白和信任。
伤心的期间,很希望我能够坚强起来。
谢谢你在这几年来的陪伴, 开心伤心都有你在身边。

没有后悔过在这期间对你说过的三句话:“我爱你”

No comments: